叶汀舟

【永7】39名神器使牺牲线活骸战台词文本整理

想睡觉:

感谢整理!


爱人夺我凤凰池:



图片版本:戳这




感谢原帖作者的搜集。








开头放本命晏华的:




后续的事情就交给你了,不用再让我多说了吧。








(以下按神器使姓名首字拼音顺序排列)








A




阿岚:嘿嘿,不好意思,我先走一步啦。记得哦,砍我的头是无法消灭我的,一定要记得哦。




艾露比:嘻嘻嘻,小心了,本小姐的活骸一定很强哦。




爱缪莎:还想跟我玩轮盘赌吗?那就约好了,下辈子,好吗?




安:你一定不会原谅我的。那么就请你消灭我吧。




安托涅瓦:你已经非常努力了,谢谢你所做的这一切。




奥露西娅:呐……我爱你,你听到了吗?你记住了吗?




这样我就可以安心消失了……








B




巴裘拉:……还是……谢谢……你……




白:白会乖乖等主人回来。




主人,一定会回来的吧!








D




达尔维拉:……哼。我没什么想说的。




达格:达格……不想离开你。达格,还有好多想吃的东西。








F




芙罗拉:我果然……还是想要活下去。








H




虎彻:喂,你说,我这样,算是一个成为了英雄的男人吗?








J




珈儿:指挥使,我有一件事,想要拜托你。




我………………变成活骸以后……




能不能请你……葬送我呢…………




拜托了,不然我会变成毫无意识的怪物,伤害对我最重要的人。




认识你,我真的非常开心……




所以……拜托了。




(注:牺牲结局主线剧情)




伽梨耶:呀,今天就到这里吧。








L




莱奥斯:大……小……姐……




濑由衣:嘛,也算是战斗到最后一刻了,你可不准失败咧。




李若胤:请让我战斗到最后一刻!




丽:这种事情,有、有什么好哭的,我只是觉得,你看起来很可怜,才不是想安慰你呢。




璐璐:星星占卜到了一切,这里的分别是短暂的,我们终会再次相逢的。




罗纳克:自己选的道路,就算是地狱也要走下去吧。








M




米菈:米菈……终于可以去找哥哥了吗?




但是又感觉……好舍不得你啊……




穆娅:穆娅看到了……那是个美丽的现实。




虽然穆娅不在,但是真的很漂亮的……现实。








N




妮维:嗨呀,活骸化的我,应该也会很厉害很厉害吧。你可要小心了哦。








Q




千藻诗歌:呀,我很快就要实现成为魔王的愿望了,那么你一定要把我打倒哦。








S




赛斯:只有到这种时候,才希望神能稍微帮上一点小忙呢。




赛哈姆:无论是你还是我,都绝不能输!




瞬:呵呵,终于要把欠下的债务还清了呢。








T




泰斯拉:对不起,以后,你会变得很寂寞吧……真的对不起……








W




薇拉:谢谢你,有缘再见吧。




雯梓:嗯……那接下来就拜托你了。活骸后的我,大概不会手下留情吧。




乌鹭:这不是你的错,今后的日子请一定要露出笑容。




巫殷:战斗到底吧,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。








X




西比尔:答应老师,就算我不在了,也要多读书好吗?




夏狩:喂,你,可不要被“我”打倒了啊。








Y




羽弥:指挥使……是我最喜欢的人。所以,再见了,你一定要幸福。




幽桐:你今后的日子里都能保持笑容,就是我现在最大的愿望。








Z




钟函谷:我的尸体可是很宝贵的,下手轻点好吧?


评论

热度(364)